20150524_114153_Fotor  

Auracher Löchl是一個家庭經營與管理的餐廳  旗下除了餐廳外還有飯店及酒吧等 

在Kufstein觀光時   雖然這家餐廳位於巷弄內   但是可愛與復古的外觀   大家絕對不會錯過

(離車站很近就會看到了)

20150524_114138_Fotor  

有看到照片右手邊的一座小橋樑嗎?   這是全世界最小的橋樑餐廳喔!

不囉唆我們開始參觀餐廳及我們點的美食吧~   

  IMG_3620  

餐廳桌位滿多的  但是為了避免遇到需要等待的時機

我們有預先先跟餐廳訂位~   

餐廳的傢俱櫥櫃等都看得出使用的年代應該很久遠了

IMG_3606  

Auracher Löchl餐廳的象徵物好像是一隻黑貓   到處在名片及杯子上都有它的身影

這裡菜單長得好特別:

基本上每本菜單外觀長得都不一樣   因為每一本菜單都是由一本書製作而成的

餐廳把菜單印好後貼在書本的內頁   讓客人在翻菜單時也像再翻一本書一樣

而在點餐過程中當然會去翻翻書本的內頁   如果你意外的喜歡這本書

你可以把這本書帶走!!!!  但是要記得也貢獻一本書給餐廳喔 

IMG_3607_Fotor  

恬恬是個肋排控   所以基本上餐廳有提供的話我都會點哈哈

而且這次的醬料是我最愛的BBQ 再搭配薯條以及大蒜麵包 (能不點嗎)  

IMG_3608_Fotor  

勒排肉的部分真的很好撕下或很容易吃   醬料的部分甜鹹的我也好愛  

薯條則是現榨非常酥脆   最後大蒜麵包的部分  我希望大蒜醬能再多一點哈哈

整個分量對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多   所以最後我剩下了麵包的部分

(肉類最貴當然要吃光 XDD )

IMG_3609_Fotor  

高級料理駕到~~~  此餐廳有提供現切現秤牛肉的服務

也就是服務員會為客人展示幾種不同牛肉的身體部位    

也會順便為顧客介紹肉的口感與品種    如果客人想點的話

服務員會直接在你面前現切現秤  (我都懷疑他們會多切一點哈)

IMG_3612_Fotor  

Dry Aged 牛肉  (乾式熟成牛肉)

牛肉會經過幾周的吊掛及烘乾   而儲存的溫度則界在0度上下

所以這牛肉的處理過程耗時外也耗能源   所以價格才會稍高一點

最主要效果是讓牛肉本身天然的風味更佳集中與飽和

 

小知識:

牛肉的熟成過程主要是藉由兩種方法來改變牛肉肉質,第一,水份從牛肉的肌肉組織內蒸發出來。這使得牛肉的風味更加的集中。第二,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打破肌肉內的結締組織,這使得肉質變的更軟嫩。牛肉的天然酵素和其外在的微生物交互作用改進了牛肉的嫩度(tenderness)、風味(flavor)和多汁性(juciness) --- wiki

IMG_3617

Salzburger Nockerl 

看這款甜點的名稱就可以得知它來自奧地利的城市Salzburg  很類似法國的甜點舒芙蕾 

大致的食材就是蛋黃/麵粉/糖/香草等    最後再用打發的蛋白慢慢加入上述的麵粉食材中

在以低溫烘烤整個甜點   最後就可以上桌啦~  

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alzburger_Nockerl

IMG_3616

這到甜點的分量很多  我們四個人還沒有吃完它哈哈

是道有點甜的甜點   很像慕斯又有很多雞蛋的味道  

我會說很特別但是我覺得吃過一次就好  

 

分享給大家價值22歐的airbnb優惠卷噢! 

https://www.airbnb.com/c/thuang887?s=3&i=1 

 

[捷克布拉格]舊城區-從舊市政廳天文鐘塔看提恩教堂 

[捷克布拉格]MLEJNICE-超級好吃的燉牛肉Goulash 

[捷克布拉格]金打細算交通+住宿篇 

[旅遊安排]城市行程路線規劃與交通票種攻略 (巴黎柏林範例) 

[旅遊英文救星]背完這些單字與句子,你也可以自助旅行! 

[德國Hamburg]漢堡重點景點整理 

[德國Nürnburg]快閃紐倫堡兩小時重點景點攻略 

[德國Metzingen]Outlet攻略-60個品牌等你來買 

[德國]大眾超市價格與種類介紹 

 

 

Auracher Löchl (這家有飯店餐廳以及酒吧)

官網:http://www.auracher-loechl.at/de/brückenrestaurant/5-0.html

地址:Römerhofgasse 4, 6330 Kufstein, Austria

(離Kufstein車站大約5分鐘路程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

  

跟著恬恬吃喝玩樂邊享瘦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粉絲頁喔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恬恬 的頭像
恬恬

❤德國Fabian&台灣恬恬❤

恬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